比特幣急跌曾穿3萬美元 薩爾瓦多又抄底買入

比特幣價格自去年7月以來首次跌破31000美元,不過薩爾瓦多政府週一又買入了500枚比特幣,是其迄今為止最大的一次購買。

薩爾瓦多總統稱,以平均30744美元的價格購買了這些比特幣。自去年9月薩爾瓦多採納比特幣為法定貨幣以來,該國政府總計已購買了2301枚比特幣,並且經常是在比特幣的下跌行情中買入。

比特幣自去年11月創下69,000美元的歷史新高以來已下跌一半以上。昨晚,比特幣跟隨美股急瀉,現跌12.4%至29,876美元,創去年7月以來新低。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