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疑放鬆委內瑞拉石油的制裁

據一位不願具名的知情人士透露,美國將允許仍在委內瑞拉運營的歐洲公司立即將更多石油轉運到歐洲大陸,同時允許雪佛龍就恢復在委內瑞拉的運營進行談判。

知情人士稱,美國支持的委內瑞拉反對派贊成這一舉措。義大利的Eni SpA和西班牙的Repsol SA是僅存的在委內瑞拉開展業務的歐洲主要石油生產商。

增加委內瑞拉原油出口將有助於緩解供應緊張,同時也有助於降低歐洲對俄羅斯能源的依賴。同時有助於減低石油價格,減輕美國及歐洲的通脹。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