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儲會議紀來襲

今晚深夜4點,美聯儲將公佈5月貨幣政策會議紀要。美聯儲主席鮑威爾多次強調6-7月會加息50個基點,為更好地把握美聯儲未來的政策路徑,今晚紀要需留意。

會議紀要可能告訴我們,他們認為這次的緊縮程度要大於之前的週期。如果是這樣的話,官員們可能會認為這次不需要將基金利率提高太多。

有業界顧問認為,2022年3月的SEP預測美國經濟將實現軟著陸,但這一表述將在6月進行修訂。中值預測將顯示,美國GDP增速將放緩,低於長期水準,而失業率將上升,可能達到或略高於長期水準。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