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出現猴痘社區傳播

猴痘病毒在這個週末沖上了熱搜,更成了世界衛生組織關注之焦點。據天空新聞網,一位資深英國醫生警告說,猴痘正在英國通過社區傳播,每天都會發現新病例。週五感染總數已增加到20人後,官員們預計本周感染人數將顯著增加。

美國疾控中心已發佈警告,要小心警愓。在紐約出現首例猴痘陽性病例後,已呼籲當地居民在室內重新戴上口罩。

路透社匯總數據顯示,歐洲目前確診和疑似感染猴痘病毒的病例已經超過100例。全球已有12個國家報告了猴痘確診或疑似病例,其中西班牙的情況較為緊急。

WHO駐歐洲最高官員克魯格警告稱,未來幾個月歐洲可能會出現一波猴痘病例浪潮。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