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投資31億元 無錫智能核心部件基地

長城汽車智能核心部件無錫基地專案正式簽約,該專案總投資31億元。新基地建成後將致力於成為全球化的集研發、生產於一體的智能主動懸架系統解決方案提供商。

專案總投資31億元

專案將分兩期完成,建成後,主要從事EAS空氣懸架系統和EDC電控懸架系統等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全部建成投產後將實現110萬套EAS空氣懸架系統、260萬套EDC電控懸架系統的產能,年產值預計達100億元,提供就業崗位1000餘個。

專案全面建成投產後,該基地將成為長城汽車在華東地區的高端汽車智能核心部件的研發和生產總部,將為長城汽車更好的服務用戶和實現全球化戰略目標打下堅實基礎。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