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7午盤解讀

17日,指數小幅高開後,大小分化,反復震盪向上,板塊與個股都是漲少跌多,個股漲跌比1:2,漲幅大於7%個股76只,跌幅大於7%個股61只。市場半日成交額合計4970億元。北向資金淨買入31.9億元。截止午盤,滬指漲0.29%,深成指漲0.73%,創業板指漲1.06%。

盤面上,汽車、油氣、動物疫苗、鋰電、半導體晶片漲幅居前,醫藥、基建領跌。

市場風格切換,主力利用銀行股把指數拉起來。所以盤面上跌多漲少,大小分化。有大權重板塊護盤,指數跌不到哪,震盪向上的走勢為主。

港股高開高走,恆指已經向上突破了昨晚猜測的旗形通道上軌的壓力,有進入加速上漲的苗頭了。恆指已經在19675上方獲得支撐,科指3950點上方獲得支撐,繼續反彈。科指日K線已經金叉了,恆指今天收盤在21000之上也會金叉。市場二次探底的行情已經完成,大C浪甚至是大3浪向上已經開始了,目標至少是突破前22523高點。中間過程肯定有曲折,底倉堅定持有,部分倉位反復波段滾動操作。或者格局大點,看日K技術指標才剛開始金叉助漲,做多為主。

不堅定做多,對不起指數連續跌了1年多,跌出的價值。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