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4午盤解讀 —- 要麼注意調整時間,要麼注意調整空間

24日,A股各大指數開盤漲跌不一,隨後震盪下行,板塊與個股普跌,兩市超4200只個股下跌,個股漲跌比1:10,漲幅大於7%個股49只,跌幅大於7%個股76只。市場半日成交額合計5994億元。北向資金淨賣出70億元。截至午間收盤,滬指跌1.1%,深證成指跌1.65%,創業板指跌1.95%。

盤面上,只有煤炭開採加工一個行業板塊不跌,互聯網電商、教育、中藥、醫療服務、物流等板塊領跌。

市場下跌,屬於分析中調整的概率,沒什麼好擔心的。但是,上證早盤還創了短期新高,那麼調整的時間從今天計算,後市要麼注意調整時間,要麼注意調整空間。我們上周五逢高減持,這裏繼續觀望,等待尋找支撐位低買,暫時關注3100-3080區域支撐的強弱。

港股低開低走,也是屬於上周分析中調整的概率。午後或有反彈,力度不會很大。午後有反彈行情的話,對市場是健康的,有個日內反彈,這樣向下的空間才不會大。由於恆指昨天有反彈,小結構上屬於20794下跌的c浪下跌中,關注20050-19900區間的支撐強弱。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