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30複盤—-看明天的表現

30日,A股各指數早盤探底回升,午後發力向上。行業板塊和個股都是漲多跌少,個股漲跌比約2:1,漲幅大於7%個股173只,跌幅大於7%個股21只。市場成交額合計8110億元,北向資金全天淨流入約70億元。

截至收盤,上證指數收報3149.06點,漲幅0.60%;深成指收報11310.28點,漲幅1.04%;創業板指收報2350.38點,漲幅1.20%;上證50%收報2778.45點,漲幅0.56%。

市況統計

資金淨流入前十的板塊:

資金淨流出前十的板塊:

行業漲幅榜:

行業跌幅榜:

盤面上,釀酒、汽車、旅遊、電力板塊漲幅居前,半導體、化工、軍工、教育、建材、食品飲料等板塊均走強;煤炭、地產、券商、銀行等板塊走勢疲弱;央企改革、上海自貿、汽車晶片、氫能源等題材表現亮眼。

市場縮量普漲,各指數齊向上,短期市場走勢還是有小概率變數,上證指數已經連續反彈了4天,4天的k線實體依次縮量縮小,從浪形結構分析,主要看明天的表現。上證指數除非明天上午就放量大漲,否則本週還是要再調整一下。
創業板看2375壓力能否突破。如果不能帶量突破,本週還有一個調整中的小c浪下跌。
如果還有調整,注意上證指數3040附近支撐強弱,創業板2300-2240區間支撐強弱,支撐位之上止跌,後市繼續反彈。
對於市場大方向的判斷不變,短期即便有調整,也不影響反彈大格局。調整結構完成,反彈行情繼續,我們等機會逢低單邊做多。

港股高開高走,科指向上突破4,883與4,773兩個高點連線形成的壓力軌,右側確認市場反彈開始。上周五,我們提示科指要選擇方向,今天就突破向上,明天注意是否有回踩動作。就算有回踩,我們也應該趁回踩的機會加倉操作。新一期間的指指點點節目已經播出,歡迎收看、點贊、轉發。https://youtu.be/LSOaqUZeJuY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