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營收創歷史紀錄

晶片技術公司ARM週四公佈報告稱,該公司2021年的營收創下歷史紀錄。ARM表示,該公司的新晶片設計業務顯示出了強勁的前景。

ARM開發用於設計晶片的基本藍圖,該公司週四公佈的報告顯示去年營收為27億美元,與此前一年相比增長35%。

2020年9月,英偉達曾提議以高達400億美元的價格收購ARM。最終,軟銀以320億美元收購了該公司。

早前,在軟銀集團將ARM出售給美國晶片製造商英偉達的交易由於監管障礙而流產之後,現在計畫讓這家英國科技公司上市。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