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預警引發擔憂 資金流入黃金

Snap預警Q2財報將不及預期,打壓科技股,並引發了市場對經濟增長風險的擔憂,昨晚大跌4成。同時,引發了市場對經濟增長風險的擔憂。

此前高盛和美國銀行策略師表示,在美聯儲發出結束貨幣緊縮政策的信號之前,美國股市可能會進一步下跌。在美股下跌之際,美元指數也因為市場對美國經濟衰退的擔憂而走軟,跌回102關口下方。黃金、日元、美債的避險屬性則發揮作用。

黃金美盤突破站上1860關口,COMEX最活躍黃金期貨合約昨晚瞬間成交2652手,交易合約總價值4.95億美元。

亞特蘭大聯儲主席博斯蒂克表示,加息步伐不妨在9月暫停一下,具體要看通脹的情況。如果通脹居高不下,9月可能加息25或50個基點。 美聯儲掉期下調了9月份加息50個基點的可能性。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