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林加社會科學學院擴大其足跡以賦予部落青年能力

卡林加社會科學學院奔向夢想

印度布巴內什瓦爾2022年6月22日 /美通社/ — 它已成為位於布巴內什瓦爾的卡林加社會科學學院 (Kalinga Institute of Social Sciences, KISS) 的夢想之旅。由 1992 至 1993 年尋求優質教育、營養和技能賦能的簡陋機構開始,至今已發展成為教育、自我賦權的模範中心,以及在過去三十年為奧里薩邦的部落男孩和女孩提供能力的培養熔爐。

Satellite campuses of KISS in Balasore and Kalahandi inaugurated by Shri Naveen Patnaik, Chief Minister of Odisha
Satellite campuses of KISS in Balasore and Kalahandi inaugurated by Shri Naveen Patnaik, Chief Minister of Odisha

這不僅是壯舉

超過 40,000 名部落男孩和女孩從 KISS 畢業,並在他們的事業生涯中處於有利地位,而目前有超過 30,000 人在學校接受教育。該學院在住宅環境中提供從幼稚園到碩士的全面教育,以及技能培訓、運動培訓和所有基本生活設施,完全免費。它還具資格成為世界第一所也是唯一一所專門為部落學生開設的大學。

KISS 賦能模式已獲許多政策制定者、政治家和國家接受、讚賞並渴望效仿。多年來,來自印度和世界各地的許多聯合國組織、機構和國際非牟利組織與 KISS 合作開展不同類型的項目。就像民意調查明星一樣,KISS 的成功引發了開放其衛星中心的需求,以便分散在奧里薩邦及其鄰國的部落居民能夠在他們的故土附近獲得優質教育,而在大多數情況下,他們與世隔絕,地理上無法進入。

顯然,KISS 的誕生、擴展和發展背後的人正在盡最大努力在奧里薩邦的不同地區建立 KISS 衛星中心,以滿足弱勢部落兒童的需求。

由著名教育家和社會活動家 Achyuta Samanta 博士掌舵,他的願景是不讓任何孩子被剝奪接受教育的機會,這使他熱衷於致力擴大 KISS 的足跡,以便越來越多的部落學生能夠利用這種獨特模式的優勢。該模式提供教育,但仍不失對保存、保護和促進豐富的部落遺產和文化的關注。

巴里帕達和巴朗格伊爾出現了最先進的生態友好型校園,擁有世界一流的基礎設施、具有部落外觀和感覺的智能教室。巴拉索爾和卡拉漢迪分校雖然已準備就緒投入使用,但由於疫情而推遲了兩年。所有分校都由奧里薩邦首席部長 Shri Naveen Patnaik 揭幕,最近的一次是 6 月 13 日的巴拉索爾分校和 6 月 17 日的卡拉漢迪。在不久的將來,KISS 的新分校將設在克塔克、包德、坎達馬和肯杜賈爾。相關方已為普里、根賈姆和科拉普特的衛星中心購買土地,並快將奠基。

無止境的追求

所有衛星中心都與布巴內什瓦爾的 KISS 抱著相同的概念,即完全免費的寄宿學校,提供職業賦能和體育培訓。

Achyuta Samanta 博士表示:「成千上萬的學生將透過 KISS 重獲新生。他們將能夠為自己和家人賺錢,並打破代際貧困的束縛。在布巴內什瓦爾的 KISS 領導和指導下,這些附屬分校將蓬勃發展,並將補充為邊緣兒童提供優質教育的努力,靠近他們的家。這是賦予印度部落能力的里程碑。」

傳媒聯絡人:
Shradhanjali Nayak 博士
[email protected]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