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政府調查中興 VIVO

美國彭博社5月30日援引從印度企業事務部獲得的檔報導說,印度政府正在調查中興、VIVO等在印中資企業可能存在的不當財務行為。

彭博社稱,匿名知情人士透露,印度企業事務部已著手審查500多家在印中企的賬目,除中興和VIVO外,小米、OPPO、華為、阿裏巴巴等在印設有運營單位的企業均在審查之列。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5月31日表示,中國政府正在密切關注此事。中國政府一貫要求中國企業在海外合法合規經營,同時堅定支持中國企業維護自身合法權益。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