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星國際宣布全額要約回購今年到期的僅存兩筆境外債券

香港2022年6月22日 /美通社/ — 復星國際(00656)發出更新公告,將對正在要約回購的兩筆年內到期的境外債券進行全額回購。這兩筆境外債券為今年8月投資人有贖回權的FOSUNI 5.5% 2023的美元債,金額約為3.80億美元;以及今年10月到期的FOSUNI 3.3% 2022的歐元債,金額約為3.84億歐元。

這也是復星國際今年年內到期的僅存兩筆境外債券。這兩筆境外債券的要約回購截止日期為2022年7月4日,要約回購價格為100%票面價值贖回。

此前在6月20日,復星國際宣布對該兩筆境外債券進行要約回購,總金額不超過2億美元。今天復星國際在要約公告中做出調整,將回購比例提升至全額贖回。

復星國際表示,目前公司財務狀況穩健,擁有充裕現金和多元化的融資渠道配合未來業務需求;公司一貫有提前管理到期債務的原則,後續也會通過不同形式提前管理債務管理,持續優化債務結構。

未來,復星將通過多元化的業務組合、全球化的資產佈局,以及深度產業運營+產業投資的戰略,抵禦市場風險,並會一如以往繼續秉承嚴謹的財務和資金管理制度,進一步夯實公司資金基礎。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