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有色電鎳生產132% 價量齊升業績爆燈

4月6日,新疆有色集團消息,第一季度集團累計實現工業總產值42.36億,利潤同比增加198.9%。

原來產量比計劃多咁多

第一季度,主要產品電銅完成計劃100.73%,電鎳完成計劃132.01%,電解錳完成計劃113.89%,金屬鋰完成計劃的144.76%。新疆有色集團旗下新鑫礦業、亞歐稀有、五鑫銅業、科邦錳業等企業順利達成首季生產「開門紅」。

新疆新鑫正是集團旗下重要一員,第一季公佈完成電解鎳132%,第一季的均價約17-18萬噸,第二季鎳價在20萬噸以上。查一查資料,去年新疆新鑫銷售鎳價約12萬元,這樣看來,公司的鎳產品是價量齊升,半年業績爆升了。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