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爾股份閃崩 Meta元宇宙業務放緩

今日早盤,歌爾股份(002241)閃崩觸及跌停,報34.09元,成交額超46億元。

有媒體以投資者身份致電公司證券部詢問閃崩原因,相關人士表示公司也正在瞭解情況。該人士強調,公司經營穩定,二季度預期也沒有需要調整的地方。

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在社交媒體上表示,Meta的元宇宙硬件、頭戴設備業務放緩。Meta將2022年的出貨量預測下調40%,從1000萬-1100萬件降至700-800萬件,並推遲了2024年之後的所有新耳機╱AR╱MR硬件項目。

或者就是Meta的元宇宙硬件放緩令到歌爾股份閃崩。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