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世寶緊急停牌核查 大股東曾高位套現

6月28日晚,浙江世寶公告,公司A股股票自6月13日至6月28日股票交易已累計出現異常波動四次,跟公司基本面偏離較大。自6月13日以來,該股在12個交易日內錄得11個漲停板,期間累計漲幅接近200%。

6月23日,浙江世寶收到深交所下發的關注函,要求核查公司股價近期漲幅與生產經營等基本面變化情況是否匹配。

浙江世寶主要從事汽車轉向器及其他轉向系統關鍵零部件的研發、製造及銷售業務。公司2021年度報告顯示,公司主營業務收入占營業收入的94.36%。

6月20日,公司控股股東浙江世寶控股集團有限公司通過大宗交易減持公司股票1579.28萬股,占總股本的2%。深交所要求公司書面函詢,說明控股股東及實際控制人是否計畫繼續進行股權轉讓。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