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來回應車輛墜樓事件

6月22日17時22分許,一輛蔚來測試車從高處墜下,致使杜某和張某某兩名試車員受傷,120到場後將兩人送至安亭東方肝膽醫院救治,兩人最終不治。

這條聲明已刪

蔚來官方微博就此事發布聲明回應,根據對現場情況的分析可以初步確認,這是一宗意外事故,與車輛本身沒有關係。後來刪除了這條聲明。

6月23日晚,蔚來在其官方微博上發佈聲明,回應“測試車墜樓致兩名試車員身亡”事件。一輛蔚來測試車輛從上海創新港停車樓三層墜落,造成兩名數字座艙測試人員罹難,其中一名為公司同事,另一名為合作夥伴員工。事故發生後,公司第一時間協同公安部門啟動了事故原因調查分析程式。根據對現場情況的分析可以初步確認,這是一起(非車輛原因導致的)意外事故。我們對這次意外非常痛心,對罹難的同事和合作夥伴員工表示深切哀悼。公司已經成立專門的小組,幫助家屬處理善後事宜。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