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茲夫定片生產備案公示

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境內生產藥品備案資訊公示,阿茲夫定片6月29日已備案。但申請上市技術審評報告顯示,此次公開的阿茲夫定片是按照化藥1類提交的上市申請,其適應症為:與核苷逆轉錄酶抑制劑及非核苷逆轉錄酶抑制劑聯用,用於治療高病毒載量(HIV-1 RNA≥ 100000 copies/ml)的成年 HIV-1 感染患者。

據悉,真實生物所持有的阿茲夫定是抗愛滋病藥物,於2021年獲得國家藥監局批准,目前新增臨床試驗為抗新型冠狀病毒適應症。

阿茲夫定片生產備案公示

華潤雙鶴5月8日晚間曾公告,日前,公司真實生物在北京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及《阿茲夫定片委託加工生產框架協議》。

新華制藥4月26日公告,公司與真實生物簽署《戰略合作協議》,真實生物同意新華制藥為其擁有的阿茲夫定等產品在中國及經雙方同意的其他國家的產品生產商和經銷商。

山東新華制藥(000756)(00719)午後飆升,現時升幅收窄。華潤雙鶴(600062)收市升5.51%。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