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又出事!阿里雲被印度當局指捏造虛假文件

印度經濟時報報道,阿里巴巴旗下印度業務提交的文件,被印度監管機構視為「虛假或捏造」,阿里雲(印度)正被印度公司事務部及孟買警方調查,孟買警方是基於接獲投訴而起動調查。阿里雲是次為被調查的超過700間中國人持有公司之一,因涉及洗黑錢嫌疑。

報道指,調查揭發於2017年3月,阿里雲的印度夥伴撤出,公司轉至中國人持有,亦發現由公司秘書2021年7月提供的資訊屬不真實。此外,公司不存在於孟買的登記地址上,亦違反了公司法。

阿里巴巴拒絕評論。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