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0晨讀

盤前觀點

注意成交量的變化,上證注意是否帶量向上突破3323點壓力,不能突破,就是b浪調整已經開始。

注意恆指調整是否已經結束。如果已經結束調整,恆指反彈會站上21600點。如果22142點開始的調整仍未結束,反彈大概率會止步於21600點,然後逐級向下。

周一參考波動區間:上證3250-3323;創業板指2585-2678。

恆指20800-21550;科指4540-4840。

 

新聞

1、中辦:印發《領導幹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經商辦企業管理規定》。加強對領導幹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經商辦企業管理,是全面從嚴治黨、從嚴管理監督幹部的重要舉措。對不同層級、不同類別領導幹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經商辦企業分別提出了禁業要求。領導幹部每年報告個人有關事項時,應當如實填報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經商辦企業情況,年度集中報告後新產生的經商辦企業情況要及時報告。

2、新華社:國家主席習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體學習時強調,提高一體推進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準,全面打贏反腐敗鬥爭攻堅戰、持久戰。腐敗是黨內各種不良因素長期積累、持續發酵的體現,反腐敗就是同各種弱化黨的先進性、損害黨的純潔性的病原體作鬥爭。這種鬥爭極其複雜、極其艱難,容不得絲毫退讓妥協,必須始終保持正視問題的勇氣和刀刃向內的堅定,堅決割除毒瘤、清除毒源、肅清流毒,以黨永不變質確保紅色江山永不變色。

3、水利部、氣象局:6月19日18時聯合發佈今年首個紅色山洪災害氣象預警。6月19日20時至6月20日20時 ,預計浙江西部、江西東北部等地部分地區發生山洪災害可能性大(橙色預警),其中,江西東北部局地發生山洪災害可能性很大(紅色預警),請各地注意做好即時監測、防汛預警和轉移避險等防範工作。此外,6月19日下午開始,浙江省進入本輪強降雨的集中降雨期。截至當天19時,浙江全省主要江河控制站,超警水位的有1個。

4、中國基金報:公募REITs解禁“倒計時”,首批9只公募REITs即將解禁。2021年,公募REITs二級市場份額一直呈現“僧多粥少”的局面,價格長時間以來也一直處於溢價交易狀態,隨著首個解禁期到來,首批公募REITs的可流通份額有望擴大一倍左右。

5、國資委:印發《關於國有資本投資公司改革有關事項的通知》,經國務院國資委對國有資本投資公司試點改革情況的全面評估,國投集團、華潤集團、招商局集團、中國建材和中國寶武五家央企正式轉為國有資本投資公司。三批19家國有資本投資公司試點央企中,有兩家疑似已不在試點名單。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