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2午盤解讀

22日,A股各指數集體低開,盤中大小分化,創業板指強於上證指數。行業板塊和個股都是漲少跌多,個股漲跌比1:2,漲幅大於7%個股103只,跌幅大於7%個股9只,市場半日成交額合計5916億元。北向資金半日淨賣出43億元。截至午盤,滬指跌0.33%,深成指跌0.44%,創業板指漲0.45%。滬深兩市半日成交額5916億元。

盤面上,HJT電池、汽車整車、汽車零部件、儲能等板塊漲幅居前,數字貨幣、雲遊戲、半導體及元件等板塊跌幅居前。

市場早盤偏空的震盪行情,創業板指是唯一還沒有跌的指數。昨晚分析,這裏唯一的變數是創業板指2461低點起來,或還有一個小5浪新高點。午後反彈,看創業板指這個理論上的小5浪新高點會否出現,就算有也是在高位賣出的節奏。上證注意均線與技術指標死亡交叉助跌。

恆指低開低走,昨天短期選擇向上突破,但恆指21600壓力使20697低點起來的反彈末端是一個失敗的浪型,分時上形成了雙頭,疊加與16日(周四)高點再度形成雙頭,感覺不妥,放棄在21300點做反彈,這裏選擇彈高做淡。本週震盪加大,或由昨天(周二)開始的觀點不變,交易時注意短平快操作。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