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3 隔夜市況 焦點通告解讀

 

– Powell聽證會一如預期無太多別野
– 結果美股由大幅低開一直向上,但明顯最後2個鐘就無力
– 主要中概股都係要回,不過最後都係陽燭
– 可能比香港收市價重要好多少少
– 巴巴又有「好消息」,應該係第四次,但今次無任何一方澄清
– 但狼來了得太多次,市場明顯無太大反應
– 香港健康升3日,然後回調一日,跌近500點
– 但成交細,沽空都無借機再踩,金額同比例都比前日低
– 南水沽足一日,如之前所講,阿爺開始有少少調整
– 北水都肯買貨,繼續沽美團,快手,買車﹑買油
– 整體未算感覺太差,向上216 向下206,係睇下邊個到先

即日期指/股票操作
– 我當住尋日既跌係健康調整超跌有個反彈,即日搵位試做好倉20795 – 21433 +/-50點入場,100點止蝕,3點後見位傾向唔做,
– 自己做左大半日美團﹑京東put,之後食埋,應該會反彈下再落,比較弱勢,尾段手多做左少少6618 call,守唔到尋日收市價會比番佢。

心通醫療-B(02160.HK)公告,於2022年6月22日,公司已決議根據公司於2020年3月13日採納並於2022年3月17日修訂購股權計劃向合資格的參與者(即(i)集團的董事及僱員及(ii)微創醫療科學有限公司的僱員)授出購股權,以合共認購最多374.5萬股公司股本中每股面值0.000005美元公司普通股,惟須待承授人接納後,方可作實。授出購股權數目374.5萬份購股權。
阿斯點評︰今次份量又幾多,係咪見底 ?

力勁科技(00558.HK)發盈喜,預計3月止財政年度錄得公司擁有人應佔溢利不少於6.2億元,相對上一年度溢利3.44億元。溢利大幅增加主要由於集團的銷售收入增加。
阿斯點評︰最近市況會有條件借好消息炒多一下。

濰柴動力(02338.HK)公佈,公司擬分拆所屬子公司濰柴火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稱“火炬科技”)至深交所創業板上市。本次發行股數佔火炬科技發行後總股本的比例不低於 25%(行使超額配售選擇權之前,且以相關證券監管機構批准註冊後的數量為準),另有15%超額配售權。
阿斯點評︰呢個上市應該講左一年左右,唔覺得有太多驚喜。

曠逸國際(01683.HK)公布,配售最多1.44億股新股,相當於擴大後股本16.67%;配售價0.223元,較上交易(22日)收報折讓7.08%。集資總額3,211萬元,所得淨額3,170萬元,擬用於消費者產品業務的營運及發展;及一般營運資金。
阿斯點評︰曾經試過跌9成的股份,呢轉配股應該係慢慢收貨,可能會短炒一下。

安樂工程(01977.HK)發盈警,預計6月止六個月純利較去年同期的1.13億元減少不少於50%。主要是由於就近期針對集團提出的法律訴訟而涉及的潛在負債計提撥備。
阿斯點評︰呢隻應該貨源歸邊,我覺得問題不會很大。

嘉泓物流(02130.HK)發盈喜,預計6月止六個月收益及純利將較2021年同期分別增長不少於40%及45%。原因是意大利辦事處因客戶群擴大且能夠將增加的部分運營成本轉移予客戶,令產生的收益及溢利持續增長;完成收購 C N Logistic少數股權後,若干非控股權益被取消;今年3月收購的Allport Cruise Logistics貢獻的收益及純利;及向客戶收取的運費持續增加。
阿斯點評︰名牌子的物流股,近來ccass原來在一直改善當中,有可能借勢再短炒一下。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