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ghe Acquisition宣布其A類普通股和權證自6月23日起分開交易

新加坡2022年6月20日 /美通社/ — Chenghe Acquisition Co.(簡稱「該公司」)今天宣布,自2022年6月23日起,公司首次公開發行單位的持有人可選擇分開交易單位中的A類普通股和認股權證,該公司於2022年5月2日完成首次公開募股,共發行11,500,000單位。未拆分的單位將繼續在納斯達克全球市場(簡稱「納斯達克」)交易,代碼為 「CHEAU」,而拆分後的A類普通股和權證則將分別為以代碼「CHEA 」和 「CHEAW」在納斯達克交易。單位拆分後,將不會發行部分權證,只會交易完整的權證。單位持有人將需要讓其經紀商聯系該公司的轉讓代理Continental Stock Transfer & Trust Company,以便將單位分為A類普通股和權證。

此次公開募股只能通過招股說明書進行。可向Morgan Stanley & Co. LLC索取招股說明書副本,地址:180 Varick Street, 2nd Floor, New York, NY 10014,收件人:招股說明書部門,電郵:[email protected] 。

Morgan Stanley & Co. LLC擔任多個承銷商的代表。與這些證券相關的申請上市登記表已經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並於東部標準時間2022年4月27日由SEC宣布生效。本新聞稿不構成銷售要約或購買要約邀請,如果根據某州或司法管轄區的證券法規定,在登記或符合要求之前進行發行、招攬或銷售屬於違法行為,則將不會在此州或司法管轄區銷售任何證券。

關於Chenghe Acquisition Co.

該公司的成立宗旨為與一家或多家企業進行合併、股份交換、資產收購、股份購買、重組或類似業務合併。雖然該公司可能在任何業務、行業或地點追求業務合併目標,但它打算專注於金融科技或技術驅動型金融服務公司,包括亞洲市場的人工智能、大數據、雲和區塊鏈相關計劃,可獲益於該公司管理團隊的專業知識和能力,創造長期股東價值。但是,該公司不會與位於中國大陸、香港、澳門或與在這些地區運營主要業務的任何實體進行初始業務合併。

關於前瞻性聲明的警示性說明

本新聞稿包含構成「前瞻性聲明」的陳述,包括與該公司尋求初始業務合並相關的陳述。無法保證該公司最終會完成業務合併交易。前瞻性陳述還取決於眾多條件,其中很多條件是該公司無法控制的,包括該公司向 SEC提交的首次公開募股申請上市登記表和招股說明書中風險因素部分所列出的條件。副本可通過SEC網站www.sec.gov獲取。除非法律要求,否則該公司概不承擔在本新聞稿發布之日後更新這些陳述以進行修訂或更改的責任。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