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TY ONE GROUP 獲評為美國最多元和最能抵抗經濟衰退的特許經營者之一

拉斯維加斯2022年6月3日 /美通社/ —  Realty ONE Group 是一個以目標為本的現代生活方式品牌,也是全球增長最快的特許經營者之一,剛獲評為美國七名擁有多種所有權的特許經營商之一,足以在任何市場取得成功。

Franchise Business Review 行政總裁 Eric Stites 為 Black Enterprise 提供了一份名單,其中列出他公司 2022 年百大最能抵抗經濟衰退的特許經營中最多元化品牌的七個特許經營權。 

Stite 表示:「我建議我們在抵抗經濟衰退名單上的任何一個品牌,而這七個品牌在黑人特許經營權擁有者方面最有代表性。 Realty ONE Group 是達到更高特許經營滿意度和高於平均黑人擁有權代表的七個集團之一。

Realty ONE Group 行政總裁兼創始人 Kuba Jewgieniew 表示:「我們吸引來自多元背景而且充滿熱情的企業家,他們體現了我們的最潮文化、目標和價值觀。 但更重要的是,我們很高興能夠為他們提供商業模式,以及他們為子孫後代建立遺產所需的支援。」

根據 Black Enterprise 和 Oxford Economics,特許經營多年來在黑人企業家中備受歡迎,其中約有 26% 的特許經營權由有色人種擁有,而獨立企業一般則為 17%。

今年,Realty ONE Group 獲 Franchise Business Review 評為百大抵抗經濟衰退的特許經營公司,而公司在 Entrepreneur 競爭激烈的 2022 年特許經營 500 強(R) 排行榜中排名第一。 

業內知名的 UNBrokerage 現在 49 個州、華盛頓特區和加拿大的 400 多個辦事處擁有超過 18,000 名地產專業人員,除美國領土波多黎各外,還將在厄瓜多爾、哥斯達黎加、意大利、新加坡和西班牙開展業務。

詳情請瀏覽 www.OwnAOne.com

關於 Realty ONE Group

Realty ONE Group 於 2005 年成立,是一家行業顛覆者,以其獨特的商業模式、有趣的最潮文化、技術基礎設施以及對地產專業人員的出色支援,從根本上改變了地產特許經營行業的面貌。公司迅速發展,在美國 49 個州、華盛頓特區、波多黎各、加拿大、意大利、西班牙、新加坡和哥斯達黎加 400 多個辦事處中擁有超過 18,000 名地產專業人員。Realty ONE Group 在《REAL Trends》中排名全國前 1%,獲《企業家》雜誌評為「地產特許經營 5 強」,並已連續 7 年入選 Inc. 500 強「成長最快公司」。Realty ONE Group 不斷向前邁進,不僅為其客戶而且為地產專業人士和特許經營商打開大門。如欲了解更多,請瀏覽:www.RealtyONEGroup.com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