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TURE GLOBAL 宣佈與 CHEVRON 簽署液化天然氣銷售和購買協議

維珍尼亞阿靈頓2022年6月23日 /美通社/ — 今天,Venture Global 宣佈執行兩項長期銷售和購買協議 (SPA),以每年購買 200 萬公噸 (2MTPA) 液化天然氣 (LNG),為期 20 年。根據協議,Chevron U.S.A. Inc. 將向 Plaquemines 液化天然氣設施每年購買 100 萬公噸,以及向 CP2 液化天然氣每年購買 100 萬公噸。Plaquemines 液化天然氣自 2021 年 8 月開始全面建設,預計 CP2 液化天然氣的建設將於 2023 年開始。

圖片鳴謝:Venture Global LNG
圖片鳴謝:Venture Global LNG

Venture Global 行政總裁 Mike Sabel 表示:「Venture Global 很高興與世界首屈一指的綜合能源公司 Chevron 簽訂長期液化天然氣協議。這是對我們在 CP2 不斷增長的客戶組合中的傑出補充。 我們的創新且經驗證的液化天然氣列車部署方法,使我們能夠以最低的成本更快向我們的客戶提供能源。當我們準備在 CP2 推出 55 至 90 號列車時,我們很榮幸這競爭優勢已得到 Chevron 的認可。」

Chevron 中游副總裁 Colin Parfitt 表示:「我們與 Venture Global 的協議使 Chevron 能夠提供價格合理、可靠且更潔淨的能源,以滿足長期需求。這是 Chevron 連接和加強整個天然氣價值鏈關係策略的一部分,即從天然氣生產和低碳倡議、運輸、市場推廣和交付給最需要的客戶。」

關於 Venture Global LNG

Venture Global LNG 長久以來一直是美國液化天然氣的低成本供應商,產品源自資源豐富的北美天然氣盆地。Venture Global 的第一個設施 Calcasieu Pass 於 2022 年 1 月開始生產液化天然氣。該公司還在路易斯安那州建設或開發超過 6,000 萬公噸的產能,以向世界提供清潔而經濟實惠的能源。公司正在旗下所有液化天然氣設施中開發碳捕獲和封存 (CCS) 項目。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