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E 在倫敦教育科技週上推出第一本關於學習生態系統的手冊

本書在該倡議舉辦的教育科技週及以創新為中心的對話結束時推出

卡塔爾多哈2022年6月24日 /美通社/ — 卡塔爾基金會發起的一項以教育科技為基礎的倡議 WISE倫敦教育科技週期間舉行了一系列討論,匯集來自整個學習生態系統的具影響力專業人士,展示他們的見解,並就歐洲及其他地區當前的學習趨勢發表他們的看法。WISE 教育科技加速器主持與 OBRIZUM 和 Educare 等企業的對話,並就超越傳統策略的資金、加速市場啟動的構想,以及教育科技的公私合作夥伴關係展開討論。

WISE 政策制定與夥伴關係總監 Elyas Felfoul 評論道:「WISE 不能錯過今年出席倫敦活動的機會,以突出協作的力量,成為創新的合作夥伴,並展示塑造學習和教學的顛覆性想法和新技術。

在倫敦舉行的對話的另一個亮點是推出 WISE Living Lab 的學習生態系統手冊。這本獨特的書冊為讀者提供計劃和實施實際步驟的工具,作為教育工作者在自己的社區和環境中複製學習生態系統模型的藍圖。

學習生態系統這主題近年成為越來越備受關注的領域。本書讓我們一窺非傳統的學習提供者若能分享技術和資源,共同努力在他們的社區內創造和增加學習機會所造就的未來教育格局。考慮到這點,以及研究和增強學習生態系統優質教育的潛力,手冊為如何建立和管理一個學習生態系統提供了明確的指導。本書共分三部分,幫助讀者為學習者準備、設計和定制一個學習生態系統。

在倫敦教育科技週期間舉行的一次特別會議上,學習生態系統負責人 Aurelio Amaral 評論道:「我們希望世界各地的教育利益相關者會受到鼓勵,在他們的社區中建立和加強充滿活力的學習生態系統。我們期待聽到他們如何使用書中的工具和技巧。他們的反饋將有助 WISE 詳細闡述我們的建議並將其納入內容。」

如欲了解更多關於學習生態系統手冊的資訊,請按此處

如欲了解更多關於 WISE 的資訊,請瀏覽:https://www.wise-qatar.org

傳媒查詢,請聯絡:
[email protected]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