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飛機螺絲鬆動

7月7日,有乘客在社交媒體發佈視頻,國航CA1921次航班,機翼上的螺絲鬆動。該飛機當時正在空中飛行,機翼上的螺絲確實在明顯晃動,還有一顆螺絲已經掉落。

國航稱,針對網路上反映的國航CA1921航班飛機左機翼內側船形整流罩存在螺絲鬆動的現象,國航高度重視,立即對飛機相關部位進行檢查,對螺絲鬆動情況進行了維修,同時對相關機隊進行排查。

一位機務人員指,該螺絲所在的內側船形整流罩部位,主要作用是把氣流規整,從而減少阻力以節省燃油。短時間內一般不會掉下來,但是經過長時間晃動後,可能會使得周邊的螺絲也受到震動,導致更多螺絲鬆動或者掉落。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