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撈擬分拆海外業務 獨立上市

7月11日晚,海底撈(6862)在港交所發佈公告,公司正考慮將Super Hi International Holding的股份進行實物分派方式的分拆及以介紹上市方式在港交所主板單獨上市的可能性。

海底撈董事會認為,本次建議分拆業務在其各自的地區獲得更好的發展。根據公司年報,截至2021年12月31日,海底撈在全球共有門店1443家。

去年,海底撈調整擴張策略,關閉部分餐廳並計畫適當減少未來資金投資。今年5月翻臺率恢復環比改善,預計5月整體翻臺率較4月上升,與去年同期基本持平。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