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石油和天然氣協會諷刺拜登

拜登 2 日於官方推特帳號上發文稱「降低您在加油站收取的價格,以反映您為產品支付的成本。現在就去做。」

美國石油和天然氣協會在推特上發文回擊拜登,請確保發布這條推特的白宮實習生在秋季學期註冊 Econ 101(經濟學入門課程),協會像諷刺拜登的推特由白宮實習生所寫。

美國石油和天然氣協會反擊

另外,亞馬遜公司創始人傑夫貝佐斯批評了拜登的推文。 他指,通貨膨脹對於白宮來説是一個太重要的問題,無法繼續發表這樣的聲明。這要麼是直接的誤導,要麼是對基本市場動態的深刻誤解。

貝佐斯批評了拜登

根據美國汽車協會的數據,周日全國汽油平均價格為4.812 美元,接近歷史新高。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