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回顧與展望20220801-0805

A股市場前一周的k線收報十字星後,上周選擇短期方向,重心不斷向下,全周震盪調整行情。上證指數自3226低點開啟的反彈b浪有可能已經終結,下週或將考驗60日均線支撐。創業板指從2887點開始的這波調整,abc結構初步滿足,下週注意2650-2630區域的支撐,如果是正常良性調整的話,創業板下週注意不能跌破2630支撐,而且要看見向上反彈動作,否則至少要走5波段下跌,併且將考驗半年線支撐。

創業板指數

恆指上周衝高回落,整體上圍繞18235低點與19178低點兩個低點連線形成的原始上漲趨勢線的作爭奪戰。後來,恆指跌破18235低點與19178低點兩個低點形成的上漲趨勢線,走勢弱於科指,後市,只有當最弱的指數止跌企穩,整個市場才會真正企穩。所以要注意恆指下跌5浪走完之後的止跌企穩和快速反彈拉起。恆指從22449高點開始的調整,無論是日K線還是周K線,都能淺析地看到一組5浪結構,5浪之後必然有反彈。所以對於短期市場走勢,應不必過於悲觀。短期反彈,先看20353前低點的反壓力度。值得注意的是,正是因為5浪下跌,且結構基本滿足,下週市場是不可以持續大跌的,周K線則是不能再收陰線的,一旦周K線收光腳陰線,特彆是如果收中大陰線,結構有改變,後市不容樂觀。

恆指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