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15複盤—-有可能出現變數

15日,A股各指數早盤集體低開,早盤反彈無果轉為單邊下跌。盤面上,行業板塊和個股普跌,個股漲跌比1:4,漲幅大於7%個股96只,跌幅大於7%個股138只。市場成交額合計10881億元,北向資金全日淨賣出89億元。

截至收盤,上證指數收報3228.06點,跌幅1.64%;深成指收報12411.01點,跌幅1.52%;創業板指收報2760.50點,跌幅2.08%;上證50%收報2839.39點,跌幅1.93%。

市況統計

資金淨流入前十的板塊:

資金淨流出前十的板塊:

行業漲幅榜:

行業跌幅榜:

盤面上,只有景點旅遊、汽車零部件、酒店餐飲、金屬新材料、非金屬材料、消費電子、小家電共7個行業板塊上漲,房地產開發、廚衛電器、紡織製造、建築裝飾、建築材料、房地產服務、大金融等板塊跌幅居前。

各指數以最低點收盤,無論是日K線還是周K線均以陰線報收。上周的行情展望判斷調整已經開始,本週震盪向下的概率大。周一複盤指出,主要看向下的跳空裂口是否在本週內被回補,這對下週行情有重大影響。因此,上證指數在結構上如果今天的下跌是5浪調整,下週初要看到在3210-3200區間止跌,並展開B浪反彈。如果破位後調整級別擴大,這個5浪就有可能變成3-3浪下跌。因此,下週初密切關注上證止跌的位置。

創業板指日線幾乎將昨天反彈反包,有可能出現變數。如果仍在5浪反彈中,那麼5浪裏的子浪肯定是走楔形了。如果下週初先將周四周五的反彈吃掉,就仍在4浪調整中。

港股早盤重演了夜期的動蕩走勢,午後繼續單邊下跌。早盤開始建議參考科指走勢進行抄底。今天就出科指日K線圖,文字就不多寫了,因為會在tasty chain節目裏說,晚上有時間的請圍觀,也可以看重播。謝謝大家的支持,晚上見。

恆生科技指數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