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19晨讀

盤前觀點

A股昨天止跌反彈,上證指數B浪反彈已在途中。反彈的高度參考昨晚複盤中所寫。今天盤中回調注意3250點的支撐強弱,不破該位置,反彈行情仍在。

恆指在昨天的時間窗口引發反彈,夜期已經開始震盪,今天現貨也會完成一組分時上漲出現震盪。回調中注意20620支撐的強弱,極限不跌破20460點,指數仍站在原始上漲趨勢線之上,b浪反彈仍會繼續。判斷今天震盪市,收十字星或小陰線的概率大。

周二參考波動區間:上證3260-3300;創業板2770-2840。恆指20620-20970;科指4500-4620。

 

新聞

1、證監會:批準中國金融期貨交易所開展中證1000股指期貨和期權交易。相關合約正式掛牌交易時間為7月22日。上市中證1000股指期貨和期權,有助於進一步滿足投資者避險需求,健全和完善股票市場穩定機制,助力資本市場平穩健康發展。

2、中國保險行業協會:研究形成《保險銷售從業人員銷售能力資質分級體系建設規劃》,該規劃擬構建科學規範的銷售人員人才培養、能力評價和銷售授權管理體制機制。原則上將銷售能力資質由低到高劃分為四個等級,第一、二、三等級僅為保險產品銷售能力資質,第四等級為保險產品及相關非保險金融產品銷售能力資質。

3、發改委、文旅部:聯合印發《國民旅遊休閒發展綱要(2022—2030年)》。提出部署培育現代休閒觀念等10項重點任務,具體包括優化全國年節和法定節假日時間分佈格局等一系列具體舉措,將有助於進一步激發旅遊休閒發展內生動力。

4、澎湃新聞:7月18日,國家組織藥品聯合採購辦公室通過上海陽光醫藥採購網公佈了第七批全國藥品集中採購的正式中選結果。肝癌一線靶向藥侖伐替尼共有7家企業中標。其中,先聲藥業更是報出了3.2元/顆的最低價,降幅高達97%,一盒的價格不到100元。業內稱,一粒抗癌藥的價格不如一支雪糕。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