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21午盤解讀

21日,各指數早盤集體小幅低開,盤中深強滬弱分化,整體窄幅震盪,半導體板塊和電源設備板塊以上漲對抗煤炭、金融等大權重板塊的下跌,個股漲跌比1:1,市場半日成交合計6140億元,北向資金半日淨賣出9.98億元。午後注意上證指數的變化,下方注意3276的支撐強弱,上方注意3299壓力。

恆指早盤低開低走,完全不理會周邊市況,走了獨立行情。恆指表現弱於科指,兩個指數出現分化。恆指注意20558附近的支撐強弱,也是原始上漲趨勢線附近,這個位置附近應有抵抗。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