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界Hermès」Lady M將關閉內地全線門市 賺夠人仔撤出內地市場?

開蛋糕店開到去機場,上飛機前都要買件打卡嘅「蛋糕界Hermès」LADY M,昨日作為LADY M的內地代理商上海牧薪餐飲管理發公告表示,將於9月10日關閉LADY M的內地門市,消費者仍可在結業前到門市和線上小程序消費及LADY M預付卡的終止兌付日。

上海牧薪餐飲管理於發文指,對於全線門市終止營業是因應LADY M的要求。

資料顯示,作為上海牧薪餐飲管理的母公司,順利園(上海)商業經營管理,在北京、天津、江蘇、浙江及上海五個省市開設共20多間LADY M門市後,其5年期許可合同於今年4月9日到期,不再續約。

LADY M是否從此退出內地市場?

有傳LADY M未來將以直營模式經營內地地區,並在上月籌集2000萬美元作融資,將用於擴充亞洲業務,包括收購其他烘焙品牌及進一步擴展內地市場。

2017年9月進軍內地的LADY M,當時在上海掀起排隊熱潮,開業當天排隊需時超過三小時。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