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與元宇宙的發展機遇】

【「科技與元宇宙的發展機遇」 網上投資講座8月4日(星期四)晚上 8:00 –9:00】

一場世紀大疫情,促使世界各地的人以科技解決在社區隔離下,人與人之間的溝通和聯繫障礙。視像會議、網上訊息等等的即時通訊技術早在疫情前已出現,唯在疫情下這些通訊科技得以前所未有地廣泛應用。隨著科技進步,世界正出現一些更強大、能帶來更多「沉浸式」體驗的溝通技術,使人類在虛疑世界可以做更多的事。在這個大環境下,我們迎來了「元宇宙」這個可能主宰著未來十年甚至更長遠的科技及投資大主題。

投資者應如何部署,去把握科技與元宇宙的發展機遇投資機會?

我們邀請了日興資產管理ETF業務發展總監 黃麗幗小姐、炒輪專家 雷神 及 財經節目主持「小炒王」梁心欣小姐,為大家分享投資策略及相關的投資工具產品。歡迎留言與一眾嘉賓交流或提問。

立即「Like」Tasty Money 和 Monex Boom Securities 的 Facebook專頁,即可自動收到直播通知,8月4日(星期四)晚上 8:00入嚟收看!

透過 Facebook專頁或以下 #寶盛證券 直播連結收看: https://www.boom.com/zh/webinar/index.html

—————————————————
Disclaimer ©️ 2022 TASTY MONEY
本講座純為研討,講座內容及講者提供的資料、意見或分析僅供參考,並不構成任何要約、招攬、邀請、誘使、推薦或建議。投資者在投資前應瞭解風險,並諮詢專業顧問,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自行決擇。阿法牛傳媒有限公司和相關參與機構、團體及組織對於任何人士因依賴該等資料、意見或分析而產生之任何直接或間接的損失或虧損概不負責。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