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因高田安全氣囊故障而受傷,您仍有資格透過特別主事官和受託人的人身傷害或意外死亡索賠程序獲得賠償。

波士頓2022年8月29日 /美通社/ — 以下聲明由司法部高田安全氣囊個人賠償基金的特別主事官和高田破產案件中設立的侵權賠償信託基金的受託人 Eric D. Green 教授發佈。

高田安全氣囊缺陷索償 

Eric D. Green 教授作為特別主事官和受託人,於 2018 年 5 月宣佈了一項賠償計劃,旨在為因高田相位穩定硝酸銨氣囊充氣機破裂或過度展開(「高田安全氣囊充氣機缺陷」)而遭受或將遭受人身傷害或過失死亡的個人提供賠償。  根據該計劃,索償人可以向司法部 1.25 億美元的個人賠償基金(「IRF」)及/或約 1.4 億美元的高田安全氣囊侵權賠償信託基金(「TATCTF」)尋求賠償。索償程序正在進行,符合條件的索償人仍有時間採取行動。

因高田安全氣囊充氣機缺陷而遭受傷害或過失死亡的個人可以提出三種類型的索償:(i) 針對高田的「IRF 索償」,要求 IRF 賠償、人身傷害和過失死亡賠償基金由特別主事官監督並根據美國密歇根東區地方法院就美國司法部對高田美國訴 高田公司,案件編號 16-cr-20810(密歇根州東部);(ii) 一項針對高田的「信託索償」,要求 TATCTF 賠償,該信託基金由受託人監督並根據高田在特拉華州破產法院第 11 章的重組計劃設立;以及 (iii) 針對參與原始設備製造商(「POEM」;目前唯一的 POEM 是 Honda/Acura)的「POEM 索償」要求 POEM 賠償,必須透過受託人監督的 TATCTF 解決。   

這三類索償中的每一種都有自己的資格要求;但每種索償類型僅涵蓋因高田安全氣囊充氣機缺陷導致的人身傷害和非正常死亡。與其他安全氣囊組件造成的傷害或過失死亡相關的索償,例如安全氣囊未能展開、安全氣囊自發展開、與充氣機無關的碰撞傷害或與身體傷害或死亡無關的經濟損失,不在上述三種索償範圍內。

個人可在以下網站獲得索償表,其中包括關於如何提交索償的詳細說明:IRF 網站 – www.takataspecialmaster.com;TATCTF 網站 – www.TakataAirbagInjuryTrust.com

監督索償流程和資源以獲取更多資訊 

Green 教授獲地區法院任命為監督 IRF 索償的特別主事官,並獲破產法院任命為監督信託索償和 POEM 索償的受託人。

有關資格要求、提交截止日期及如何提交索償的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takataspecialmaster.comwww.TakataAirbagInjuryTrust.com | 電郵 Questions@TakataAirbagInjuryTrust.com | 免費電話:(888) 215-9544。

聯絡方式:Questions@TakataAirbagInjuryTrust.com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