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08午盤解讀

上午A股各指數窄幅震盪,板塊和個股都是漲多跌少,個股漲跌比2:1,市場半日成交合計6114億元。截至午盤,滬指漲0.19%,深成指漲0.15%,創業板指跌0.36%。盤面上,汽車、煤炭、一體化壓鑄、TOPCON電池等板塊漲幅居前,半導體及元件、機場航運等板塊由漲轉跌。

指數早盤窄幅震盪,上證指數短期下方注意3200點的支撐,短期上方注意3250的壓力,整體上本週繼續反彈的觀點不變。

恆指低開後低位震盪,半日高低與前幾天相似,也是200點的波動幅度。午後,恆指注意如再破早盤19978點後不能加速下跌。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