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7複盤

A股各大指數集體小幅高開,在短暫探底後,開始大小分化的反彈行情。 兩市權重板塊帶動領漲,市場繼續反彈。 各指數成交量比昨天稍有放大,報收陽線。 行業板塊和個股漲多跌少,個股漲跌比11 。 漲幅大於7%個股11 7只,跌幅大於7%個股 21 只。 市場全天成交額合計10744億元。

上證指數3155低點的時候,我們判斷後市有反彈行情,同時告訴大家3322 的第一反彈壓力,創業板指是2780點的壓力,過了就能挑戰3424 高點。 目前,指數已經運行到了壓力位置附近,所以這裡要看能否繼續有效放量突破壓力。 這裡如果不能放量向上突破,就有可能會是反彈的第一波行情將結束,後市有一次調整,調整過後再繼續反彈。 所以,周四要注意市場壓力位附近的表現。

恆指早盤在夜期基礎上高開,快速探底後回升,最高點與測算的高點沒有誤差,又再驗證了技術分析的神奇。 今天又是200多點的波動幅度,日K 線收報孕星,明天單邊的概率。 那麼壓縮判斷的範圍,恆指明天注意19818點的支撐,注意20040 點的壓力,往哪邊突破,市場就往哪個方向走。

周一晚上的節目指出,美股只要後半夜不轉燈,周二市場就沒事,至少能持續到周三或周四才有變盤的時間窗口。 短期,美股三大指數開始接近重要壓力位,有調整的壓力與要求,暫時保持謹慎,主觀上判斷大波動要開始了。

上證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