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8晨讀

盤前觀點

周三兩市權重板塊帶領市場繼續反彈。目前,指數已經運行到了壓力位置附近,所以這裏要看能否繼續有效放量突破壓力;看權重板塊能否有連續的帶量上攻。這裏如果不能放量向上突破,就有可能會是反彈的第一波行情將結束,後市有一次調整,調整過後再繼續反彈。上證指數上方仍然注意3322點壓力,創業板指今天注意2780點壓力。

恆指昨天無方向震盪,夜期小反彈,周四單邊的概率大。壓縮判斷的範圍,恆指注意19818點的支撐,破了繼續下。注意20040-20070區間的壓力,站上了,反彈繼續。即往哪邊突破,市場就往哪個方向走。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