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23午盤解讀

20220823午盤解讀

A股各指數開盤漲跌不一,盤中大小分化的震盪行情。權重股先跌後漲,中小創先漲後回落。盤面上,行業板塊漲多跌少,個股漲跌比1:1,漲幅大於7%個股101只,跌幅大於7%個股13只,市場半日成交合計6295億元。

市場早盤中小創回落,臨近午間收盤時金融權重股拉升,半天窄幅波動,維持上證調整就是針對3155進行的,調整過後再繼續反彈,短期就是一個窄幅震盪行情,整體上震盪向上的趨勢。如果本週內還有一次試探周一低點的行情,操作上加倉。上證指數在調整中注意3240點的支撐,創業板指注意2700點支撐便可。

恆指夜期沒有跟隨下跌,早盤與A股同步,先調整後反彈。暫時還是維持等待短期方向的突破。主觀判斷,如果先向下,下方空間應該不會很大,操作上還是傾向等待機會逢低做多。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