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興美股指數牛熊證率先登場】Tasty Money x 法興 Webinar 2022-09-14

【Tasty Money x 法興 Webinar】
日期:2022年9月14日
時間:晚上8點至9點
主持:小炒王梁心欣、雷神

嘉賓:#蔡秀虹 法興證券上市產品銷售部董事

8月港股業績期已過去,市場氣氛未如理想,恒指更多日持續橫行,一個字 「悶」!人人都話玩美股,而家有新玩法大家又知唔知?

港股指數窩輪、牛熊證平日雷神同心欣就教得多,投資美股指數牛熊證又係咩玩法? 買美股指數牛熊證好啲? 定係美股指數窩輪啱駛啲 ? 唔使怕,Tasty Money誠邀法興Eva解答你哋嘅輪證難題!

約埋 #雷神 仲有 #小炒王 9月14日晚上8點線上直播同大家分享港股、美股大不同,市場走勢全面睇!

大家仲有咩想問,歡迎留言 #話我知

記得喺直播時段,留言及提問。
—————–
Disclaimer ©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險。
—————–
法興免責聲明

以上嘉賓為證監會持牌人士,代表法國興業證券(香港)有限公司(「法興證券」)。以上資料及其內容由法興證券提供僅供參考,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宣傳、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交易的任何建議或推薦。結構性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或擔保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分或全部應收款項。結構性產品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有機會損失全部投資。過往表現並不預示未來表現。牛熊證設有強制性收回特點,若相關資產價格/水平在到期前觸及收回價/水平,牛熊證會即時被強制性收回。在此情況下,N類牛熊證投資者會損失於牛熊證之全部投資而R類牛熊證之剩餘價值可能為零。投資前請充分理解產品風險並諮詢專業顧問。法興證券及/或其聯屬公司為本節目所提及結構性產品之流通量提供者及/或發行商。法興證券可能為唯一在交易所為結構性產品提供買賣報價的一方。閣下應詳細閱讀載有結構性產品條款及風險披露的有關上市文件。主持或其他受邀嘉賓(如有)於本節目中所提及或發表的任何觀點、意見及/或信息並不能代表法興,且不應被視為法興所認可的觀點、意見及/或信息。法興不對因依賴本節目中主持或其他嘉賓的任何觀點、意見及/或信息而導致的任何損失負責。請於法興網頁hk.warrants.com參閱上市文件。

Nasdaq®, Nasdaq-100 Index® 是Nasdaq, Inc. (Nasdaq, Inc.及其關聯公司此後簡稱為「Nasdaq」)的註冊商標,並已授權予Societe Generale及其附屬/關聯公司使用。Nasdaq尚未認證該結構性產品的合法性或適用性。該產品不由Nasdaq發行、代言、出售或推廣。Nasdaq對該產品不作任何擔保,也不承擔任何責任。

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和標普500指數®(「指數」)為標普環球的分部標普道瓊斯指數有限責任公司或其關聯公司(「標普道瓊斯指數」)產品,並已許可由Societe Generale及其關聯公司(「法興」)使用。Standard & Poor’s® 及 S&P® 均為標準普爾金融服務有限責任公司(「標普」)註冊商標。Dow Jones® 為道瓊斯商標控股有限責任公司(「道瓊斯」)註冊商標。該等商標已許可由標普道瓊斯指數使用及為特定目的再許可由法興使用。該產品並非由標普道瓊斯指數、道瓊斯、標普、其各自關聯公司發起、背書、出售或推廣,任何上述人士概不就投資該等產品的可取性作出任何聲明,亦不就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和標普500指數®的任何錯誤、疏忽或中斷承擔任何責任。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