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21午盤解讀

三大指數低開低走,板塊方面,港口航運、房地產服務、電力、物流等板塊走強;旅遊、酒店、養殖業、CRO概念、軍工、半導體等板塊紛紛走弱。個股跌多漲少,兩市超3200股飄綠,上午半天成交僅3800億元。

總體來看,市場擔憂情緒蔓延,所以上證指數結構上創了調整新低,盤中有過一波反彈,只是成交量又沒有跟上。午後還是注意3078的支撐力度,以及會否見底反彈。創業板指領跌兩市,分時上已經有反彈要求。後市有反彈,一定要看見成交量的放大。

恆指低開低走,繼續殺跌,雖然速率不快,但是反彈也沒力度,操作難度不小。短期,注意恆指18900點,科指注意3900點壓力能否突破。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