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21盤前觀點

市場昨天弱反彈後回落調整,成交額再度萎縮,接連創年度新低。昨天是普漲式的反彈,但成交額沒有跟上,沒有成交量的配合,回落變成必然。所以上證指數應還有調整新低,注意3078的支撐力度,以及會否見底反彈。創業板指同步上證。後市有反彈,一定要看見成交量的放大。

恆指夜期跟隨周邊下跌,波動幅度又是200點,那麼日間現貨的波動幅度估計不會有很大偏差,應該還是在200點範圍內。短期,注意恆指18900點,科指注意3900點壓力能否突破。恆指注意18500點,科指3780點的支撐,破,則還有調整新低。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