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28午盤解讀

市場早盤低開低走,三大指數一度集體跌超1%,創業板指盤中跌超2%。板塊和個股在昨天普漲後今天又普跌,個股漲跌比約1:4,漲幅大於7%的個股38只,跌幅大於7%的個股45只。半日成交額合計4099億元。

盤面上,小家電、燃氣、銀行板塊漲幅居前,一體化壓鑄、光熱發電、鈉離子電池板塊跌幅居前。

上證市況低迷,調整理解為對昨天反彈的修正,考慮節前效應因素,節前的行情主要還是繼續震盪築底為主。

恆指低開低走,加速殺跌,已經進入了上周四分析的本輪調整目標17000-17500區間。目前,科指雖然跟跌了,但還是與3月份的低點還有一定距離,所以後市除了關注最弱的恆指,還要看科指會否破前低點。

今天找機會做反彈不能一把買死,也要注意控制倉位,特別是與A50相關的品種,因為A股假期裏一層考慮周邊影響的因素。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