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 Coffee Company 啟動 1 億美元 C 輪融資,以徹底改變哥倫比亞的咖啡行業

  • 公司已是哥倫比亞最大的咖啡生產商。公司的目標是成為世界最大的阿拉比卡咖啡生產商,並致力環境、社會和經濟的可持續發展。
  • 新一輪融資包括 2,500 萬美元的股權投資和 7,500 萬美元的債務融資。
  • C 輪融資的收益將用於額外的農場收購、農場開發和基礎設施、美國咖啡烘焙業務和咖啡副產品的酒精蒸餾。

哥倫比亞麥德林2022年9月9日 /美通社/ —  Green Coffee Company 是 Legacy Group 的投資組合公司,也是哥倫比亞最大咖啡生產商,今天宣佈啟動 1 億美元的 C 輪融資。此輪融資包括擬議的 2,500 萬美元股權融資和 7,500 萬美元債務融資。

哥倫比亞薩爾加 GCC 農場
哥倫比亞薩爾加 GCC 農場

迄今為止,來自超過 275 名高淨值投資者的股權融資超過 3,500 萬美元。這家總部位於美國的咖啡公司於 2017 年成立,目前擁有 27 個農場,佔地 6,652 英畝,擁有約 770 萬棵咖啡樹。公司的 2022 年銷售額有望達到 1,340 萬美元(比 2021 年增長 10 倍),2022 年 EBITDA 約為 195 萬美元,並計劃在未來幾年大幅擴大收益和盈利能力。

新資本將使公司能夠推動一種新的經營方式,改變哥倫比亞咖啡生產、加工和營利的方式。新投資預計將為 Green Coffee Company 提供進一步擴大其哥倫比亞業務所需的資金,加速其在美國的咖啡烘焙業務,並使公司能夠推出由咖啡櫻桃和其他咖啡副產品蒸餾而成的自有酒類和烈酒系列。

Green Coffee Company 創辦人兼公司資產管理人 Legacy Group 的合夥人 Cole Shephard 表示:「這輪融資將推動我們進一步實現成為世界最大阿拉比卡咖啡生產商的目標, 透過擴建烘焙設施和營利咖啡副產品,我們將能夠完全垂直整合從烘焙咖啡到企業對消費者酒精產品的其他業務線。我們相信,我們已經在哥倫比亞擁有全球最先進的咖啡加工設施。我們打算繼續成為哥倫比亞乃至全世界咖啡行業創新的領導者。」

Green Coffee Company 已將六項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作為其業務的核心原則:性別平等清潔飲水體面工作負責任消費氣候行動陸域生態

例子包括:

  • 與當地組織 Madres Solteras、Cabezas de Hogar 合作 – 單身母親、戶主。公司為這群體的女性創造了 20 多個工作崗位,並讓她們擔任公司龐大的咖啡苗圃業務領導職位。
  • 為 100% 的公司員工投資於正式就業,這在哥倫比亞咖啡行業屬史無前例。目前,超過 50% 的 GCC 員工參與退休金計劃和醫療保險,而超過 95% 的 GCC 員工可以使用正規銀行業務。另一方面,哥倫比亞每個類別的行業平均值分別為 1%、3% 和 41%。
  • 12 月獲得國際勞工組織表彰為所有員工創造安全健康的工作環境。
  • 以市場或高於市場價格的便利購買點購買小農的咖啡櫻桃產品,並提供技術和資金支援,以增加他們的收入;以及
  • 在舊牧場上種植超過 300,000 棵咖啡樹。

整合環境、社會和經濟可持續發展是 Green Coffee Company 所有營運的核心。公司以獲得雨林聯盟可持續農業認證和遵守咖啡與農民權益 (C.A.F.E.) 為榮 由 Starbucks、Conservation International 和 SCS Global Services 開發的計劃「實踐計劃」(Practices Standard)。

7 月,公司因其在農業方面的進步而獲得哥倫比亞國會主席和哥倫比亞農業部長認可。GCC 行政總裁 Boris Wullner 接受了農業領域的「最佳技術創新」獎。此外,公司透過實踐數碼農業,使用流動技術監測農場狀況和趨勢,因此可以根據可用的最佳數據作出農業決策。

此次 2,500 萬美元的股票發行將向符合資格的個人投資者、機構投資者和咖啡行業參與者開放,最低投資額為 100,000 美元,預計透過公司出售或美國首次公開招股獲得可觀的投資倍數。公司還歡迎對本輪融資的 7,500 萬美元債務部分感興趣的機構。

如想參與 GCC 的 C 輪融資,請聯絡公司的資產管理公司 Legacy Group,網址:[email protected]。請瀏覽 Legacy Group 網站了解更多資訊,並加入其郵件名單。

如欲了解 Green Coffee Company 的資訊,請前往:https://gcc-coffee.com/

關於 Green Coffee Company

Green Coffee Company 是一家綜合咖啡種植企業,總部位於美國,在哥倫比亞麥德林開展業務。公司創新的商業模式允許完全控制供應鏈:從種植、加工至終端客戶直接交易。GCC 對咖啡行業的整體方法和對最佳環境實踐的承諾不僅建立企業的長期盈利能力和可持續發展,而且還提高農場生產的咖啡品質。

在 Linkedin 上關注 Legacy Group,了解有關 Green Coffee Company 和其他另類投資機會的資訊: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legacygroup/

前瞻性陳述備註

本文件包含聯邦證券法含義內的前瞻性陳述。這些前瞻性陳述基於管理層目前的預期,並受不確定性和環境變化的影響。本文件的讀者應該明白,這些陳述不是表現或結果的保證。許多因素可能會影響實際結果,並導致結果與前瞻性陳述中包含的預期存在重大差異,包括本文件中所述的預期。我們提醒讀者不要過分依賴本文件中包含的任何前瞻性陳述,這些陳述僅在本文件發佈之日發表。除法律要求外,我們不承擔更新這些陳述的責任。

傳媒聯絡人 Legacy Group [email protected]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