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KA 在創紀錄的第三季度超越 2022 年財政年度的財務目標

亞太區繼續擴張促使維持高速增長軌跡 

加州坎貝爾2022年9月17日 /美通社/ —  人工智能數據平台公司 WEKA 今天宣佈在第三季錄得創紀錄的 2022 年財政年度財務業績和全球擴張。繼 6 月推出第四代 WEKA® Data Platform 後,公司完成其歷史上最大的一個財務季度,超越 2021 財政年度所有四個季度的業務總和。與此同時,WEKA 慶祝其全球團隊的保持增長和在亞太區穩步擴張,並在幾個關鍵市場增加頂尖的銷售、工程和客戶成功人才。

WEKA 憑藉業界首個用於人工智能 (AI)、機器學習 (ML) 和其他下一代工作量的多雲端數據平台,為世界領先的企業和研究機構加速創新、研究和發現。
WEKA 憑藉業界首個用於人工智能 (AI)、機器學習 (ML) 和其他下一代工作量的多雲端數據平台,為世界領先的企業和研究機構加速創新、研究和發現。

隨著全球組織繼續以創紀錄的速度採用數碼優先策略,許多人正在尋求利用人工智能 (AI) 和機器學習 (ML) 來解鎖變革性洞察力,從而推動新的商業模式和新的創新前沿、科學突破和研究發現。然而,不幸的現實是,許多人工智能和機器學習項目從未由試驗階段進入生產階段,這通常是由於傳統數據基礎設施的局限性,無法提供支援現代分佈式數據環境中複雜運算所需的性能、規模和無縫數據可攜性。越來越多的組織開始向 WEKA 求助,以幫助他們克服這些挑戰,加速他們的數據驅動計劃,並透過人工智能、機器學習和其他高性能運算工作量交付市場領先的成果。 

隨著客戶對其 WEKA 4 數據平台的需求不斷增加,公司在多個指數中看到了巨大的成功,這些指數促成一段持續的高速增長。第三季度業績亮點包括:

創紀錄的財務業績和雲端加速

  • 第三季度是 WEKA 歷史上最大的財務季度,超越整個 2021 年財政年度的業務。
  • 公司在第三季度實現令人印象深刻的 255% 淨收入留存 (NDR) 率,並保持零流失業務。
  • 公司還遞交 250% 的第三季度財務計劃,合約總價值 (TCV),同比增長 635%,年度經常性收入 (ARR),同比增長 232%。
  • 其第三季度 43% 的客戶交易在雲端中完成。

主要客戶發展勢頭

WEKA 與媒體和娛樂、太空探索、航天和國防、製藥和自動駕駛汽車行業的世界領先品牌和備受尊崇的研究機構達成多項七位數和八位數的交易。

亞太區持續擴張

WEKA 繼續加強其在澳洲、韓國、新加坡和台灣的銷售、預售、解決方案工程和客戶成功團隊,為這些和其他鄰近市場(包括印度和中國)的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

頂尖人才推動創紀錄增長

公司繼續加強其全球銷售、市場推廣、產品管理、工程、客戶成功、財務和營運團隊,自曆年初以來,員工人數同比增長近 50%。

WEKA 總裁 Jonathan Martin 表示:「僅過了三個季度,這已經是 WEKA 前所未有的創新和創紀錄增長的一年。全球疫情和供應鏈危機加速全球組織採用數碼計劃和雲端,WEKA 看準雲端和人工智能時代需要一種簡單、統一和高性能的數據管理方法,正如我們的先進 WEKA 4 數據平台。我們對技術、員工進行的投資,以及在亞太區和其他地區的持續擴張,正在推動重大成果,遠遠超出我們極高的期望。」

WEKA 財務總監 Intekhab Nazeer 表示:「WEKA 團隊連續第三個季度再次超越我們雄心勃勃的年度營運計劃。我們為他們在充滿挑戰的經濟環境中取得創紀錄成果的決心和毅力感到無比自豪。展望未來,隨著重要的合格管道和穩步增長的雲端業務推動我們第四季度的發展,我們對 2022 年財政年度的強勁結束感到樂觀。」

關於 WEKA 

WEKA 為人工智能 (AI)、機器學習 (ML) 和其他下一代工作量提供業界首個多雲端數據平台。WEKA® Data Platform 的高級架構經過優化,可解決複雜的數據管理挑戰,並在本地、邊緣、混合和多雲端環境中大規模提供一致的史詩級性能。WEKA 正在為世界領先的企業和研究機構(包括財富 50 強中的 8 家)加速創新、研究和發現,並幫助他們利用人工智能實現率先上市的成果。WEKA 得到九家世界級策略投資者的支援,包括 Hitachi、HPE 和 NVIDIA,並在全球 20 多個國家開展業務。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https://weka.io

透過 TwitterLinkedIn 和 Facebook 與 WEKA 聯絡。

WEKA WEKA 標誌是 WekaIO, Inc. 的註冊商標。此處使用的其他商業名稱可能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標。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