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小精靈首三日售千萬

任天堂(NTDOY)最新推出的《寵物小精靈朱》和《寵物小精靈紫》首三日全球銷量達到1000萬套,創歷史記錄。行業分析師表示,任天堂的銷售記錄並不令人意外,寵物小精靈品牌效應,幾乎所向披靡。

任天堂Switch遊戲機於五年前推出,軟體和硬體的銷售勢頭強勁。當年《動物之森》在疫情期間非常火爆。不過隨著各國放寛疫情,Switch遊戲熱情減弱,當年炒價不再,現時恢復正常價格。

任天堂將Switch遊戲機的銷量預期下調了10%,部分原因是晶片供應長期短缺。對2023的指引徧向謹慎,管理層仍對Switch充滿信心。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