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傳蘋果有意收購曼聯

最近曼聯(MANU)的新聞多多,繼跟C朗解約後,在官方網站最近發佈的一份聲明中,曼聯和格雷澤家族宣佈,他們正在尋找戰略選擇,這可能包括出售俱樂部。

昨晚市場傳聞,蘋果正在考慮以58億英鎊或70億美元的價格收購曼聯(MANU)。假如以58億英鎊的價格收購,曼聯將超過皇家馬德里和巴賽隆納,成為世界上最富有的球會。格雷澤家族最初叫價82.5億英鎊,目前市場上這個價格不太實際。

蘋果熱衷於探索擁有曼聯的機會,並將與被任命監督出售的銀行共同出席談判。時尚連鎖店Zara的Inditex也曾有意收購曼聯,除此之外英力士公司創始人也向曼聯正式尋求潛在的收購。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