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惡化高通指引遠低市場預期

高通公佈了2022財年第四季度業績,營業收入為113.9億美元,略高於市場預期的113.7億美元,同比增速為22%。調整後EPS 3.13美元,符合市場預期。

高通指,鑑於宏觀經濟環境造成的不確定性,手機銷量的業績指引,從同比中個位數的同比降幅,調整到低兩位數的同比降幅。

高通預計2023財年第一財季收入92-100億美元,大幅低於分析師預期的120.3億美元。高通表示,排除某些特殊項目,第一財季調整後EPS 2.45美元,大幅低市場預期。高通盤後大跌7.56%。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