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哥早盤預測

雖然中央提出精準防控,但地方政府寧緊莫鬆,兼且層層加碼嚴防措施,長期封控令民怨四起,引發不少社會矛盾,最近多個城市爆發對防疫政策不滿的示威,出現社會動盪的畫面。港股昨日除了因降準不及預期,亦因內地示威浪潮爆發引起恐慌拋售,早市曾插逾700點,不過冷靜過後,收市跌幅收窄至不足300點,昨晚美股三大指數皆跌逾1 %,A D R反而升逾200點,重上17500水平。今早黑期也升超過200點,預恒指高開,且看能否高開後維持升勢。今日期指結算,過去幾日壓低轉倉,今明兩日回升則下月初可看高一綫。即市阻力17660/17750;支持17325/17200。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